close

寢室內最近流行的話題~~愛情。

茶餘飯後總會聊上幾句,青春年華中的少女當然會對愛情感興趣。

可是,今天某菲的一段話讓我深思了很久,很久,久到我洗完澡還在想這個問題。

「你知道為什麼女生會突然喜歡打扮嗎?」

嗯....望著他桌上那堆瓶瓶罐罐,外加最近買到的劣質睫毛膏,還有最近突然想買的指甲油。

一學期的洗禮,讓從不保養打扮的小孩變成這樣了OAO

「因為不安,就是想讓對方可以看到自己。」

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的第一眼,是最美麗的時候嗎?

莫非,這娃兒?!!

「你能感覺這個感受嗎?」

我?我不知道....天殺的,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?

喜歡會是什麼樣的一個感覺?

想要一直和他在一起?想要和他一起做任何事情?想要......。

難怪我媽一直對我說,「如果哪天你戀愛了,你一定可以瘦下來。」

我不懂,如果因為喜歡他,所以我要變美變漂亮,這樣他才會注意到你而喜歡你;

那麼,他喜歡的就會是那變美變漂亮的我,而不是最初的我。

這樣的愛,又代表什麼呢?建築在虛構上的愛情。

嗯....這樣想想,我還是維持原狀好了~~

我喜歡你妳喜歡我這檔事,真的是太麻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之雪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