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參加家聚,和學姊約在這一家──豬窩。

隱藏在小巷子裡,花了點時間才找到這裡。

 

店門口有歡迎告示牌的MENUE,其實我是看到這個才發現豬窩在這裡的OAO

前面說過,這是一篇偽●食記,所以上面那個是MENUE~~~

〈絕對不是我忘了拍!!

豬窩,牆上有三隻小豬的故事,可是我只待在1樓

沒有看到其他牆上的塗鴉

店內布置得相當溫馨,小熊在門口超可愛的~~~~

他們的套餐附贈濃湯和麵包,可是我印象中他的麵包會加25元@@

總而言之,我吃到了麵包

 

濃湯很好喝,裡面有馬鈴薯、南瓜、玉米....等。料十分豐富~~~

喝起來就像,玉米濃湯跟南瓜濃湯的結合!!!

上面是他們附贈的麵包,拿來搭配玉米南瓜濃湯(?)非常好吃!!

口感十分綿密,香蒜和麵包在我的味蕾上跳躍著~~

旋轉、跳躍~~我閉著眼享受著這段美妙。

這也是他附贈的奶綠,他們有可樂、雪碧、奶茶、奶綠、紅茶,可供選擇唷~~

很少聽到餐廳附贈奶綠的呢~~很好喝,裡面的飲料都是微糖的哦~~

好了,該切入正題了

有人規定食記一定要付全餐呢?

看著我乾乾淨淨的餐盤,就不難看出這一道是多麼的美味了~~~

我吃的是咖哩雞肉焗烤飯~~

裡面的肌肉相當鮮甜,完全沒有一絲腥味。

可是裡面的咖哩飯應該沒有收好水,吃起來有點濕。

原則上,還是非常喜歡今天吃的這一道~~~~~

好吧~~還是要有點食記的樣子

看看~~上面這焗烤烤得相當平均,焦焦的十分好ㄘ哦~~

這一道咖哩雞肉焗烤飯$175,CP值相當的高呢~~

 

這是我首篇食記,超不專業的,但是豬窩真的超好吃的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之雪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